close


9月份,Jeremy介紹了Moto新款手機KRZR K1,其實當時,我沒有很看好K1,比較看好昨天發表的RIZR Z3,但Moto的朋友自信滿滿地說:「RIZR沒那麼快喔,明年第一季看看有沒有機會」。結果2006年還沒過完,RIZR就上市了,顯然,K1接V3的棒,接的並沒有那麼順利,Moto只得趕快把RIZR推上火線!


RIZR,是Moto一堆RAZR、SLVR、KRZR怪型號中,新款的怪型號,念起來像是「Rizer」!這一堆怪型號,共同的特點就是纖薄,但好玩的是,不管是K1或是新上市的RIZI Z3,都沒有領頭羊V3來得薄。但Z3是Moto手機中難得一見的滑蓋機,滑蓋機在近幾年的流行下,Moto也加入了這個行列了。


Z3有何特別之處?除了擁有怪型號的血統與滑蓋的造型之外,其實Jeremy也找不出什麼特點,200萬畫素有很強嗎?沒有!支援A2DP有很強嗎?沒有!支援Google上網有很強嗎?沒有!至於音樂播放、Micro SD記憶卡、藍牙等功能,都是基本配備,整個操作介面跟V3也如出一轍,更別提Z3只是一支GSM手機,不支援3G了!


但我對Z3的好感度還是挺高的,基本上我的V3用了一段時間了,正到了心癢難熬,想換手機的時刻,而且Z3的建議售價僅有10690元,如果再跟某家系統業者合作一下,8000元的行情應該不會等太久,對Jeremy這種精打細算,手機又不是拿來搞東搞西的人來說,Z3有其吸引力。所以我認為,Z3應該有機會賣得比K1好,畢竟這個造型還蠻討喜的。


在發表會上,Moto也找了姚采穎來站台,還表演了一段魔術,我有把魔術錄下來,但卻怎麼樣也傳不上雅虎影片分享,Youtube也不行(上次的林志玲也不行,Damn!),所以囉,大家就看看靜態的照片吧!


KRZRV3的棒宣告失敗後,RIZR Z3堪稱是Moto力圖振作的機種,價錢也頗犀利)




Z3不打開時,長度跟K1差不多,屬於瘦高型的手機)




Z3滑蓋屬於半自動型,輕輕一使力就能推蓋)




(論薄度,Z3 1.59公分實在不能算很薄,但也不胖就是了




(這是推開上蓋後的側面影像)




(這是Z3背後的模樣,其實沒什麼特別)




(是的,我們還是來看名模吧,發表會請到姚采穎來變魔術,她可算是Jeremy少數比較喜歡的名模,底下有姚采穎六連拍,男士們請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