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前篇所提,由智冠旗下遊戲新幹線所代理的遊戲「完美世界」,邀請到台灣第一名模前來擔任代言人。在今天完美世界召開上線記者會,想當然耳林志玲來到現場。愛湊熱鬧的Jeremy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捕捉名模的身影。


跟Jeremy以往用大量照片來陳述一件事的方式不同,今天Jeremy改用影片來記錄這些片段,以下就是林志玲出場的影片,大家來欣賞一下囉。事實上今天除了林志玲之外,也有一些超爆笑的狀況,這個部份,請看下一篇文章囉!



準備出場前的志玲,蠻緊張的樣子,身旁的人看到我在拍,還刻意想擋住我的鏡頭


 


 

志玲準備開始擊鼓,看起來蠻有模有樣的喔



敲完鼓之後,志玲還擺了一會兒的Pose,她似乎不太習慣這身裝扮



志玲姐姐表演完,還簡單接受Dennis的採訪



完美世界邀請楊培安擔任同名主題曲演唱人,發表會當天也到現場高歌一曲



看到林志玲這一身勁裝,實在是.................



這個姿勢算是...................,我也講不上來



我實在有點怕被志玲姐姐的箭射到



這個表情可愛



志玲真是稱職的代言人呀



這畫面真有點不倫不類呀



這畫面更叫我無言以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