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幫我們家小卜拍照的時候,最常被抱怨的,大概就是臉照起來太大,身體照起來太肥之類的問題。我心裡就會想:拜託!我又不是專業攝影師,而且標的物本身就這麼「大支」,明明自己眼睛斜還要怪桌子歪~~~~~~~~當然這些話一出口,免不了要被一陣毒打。


 不過今天,讓我發現一個超棒的玩意了,那就是HP的數位相機R727


 HP賣數位相機不是什麼新鮮事,功能與規格比不上日系品牌,坦白說沒啥看頭!不過這款R727,除了一般數位相機功能外,還是一款具有特異功能的數位相機。什麼特異功能?就是具備「瘦身鏡頭」(SlimCam)的效果。


 當你拍照選擇這個效果的時候,相機會自動將畫面中央的人「橫向集中」(請看照片),但又不會扭曲到背景,所以照出來的人像,會比原來更窄更苗條些,利用這個效果,大胖子可以照成小胖子,大餅臉可以照成瓜子臉。據一位試用的英國歌手Sally Cranham試用後的心得,這個瘦身鏡頭的特效,相當於減肥節食4周才能呈現的效果。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除了瘦身鏡頭之外,R727還具備色調調整功能,可以把你的膚色,調成白皙或是健康小麥色,原本應該拍出真實人生的數位相機,透過科技的「調校」,也可以修飾出更完美的照片。對於那些喜歡玩自拍、上網交朋友的人來說,R727絕對具備殺手級魅力。


 口說無憑,我附上兩張照片,這是從HP網站上抓下來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R727的照相畫素為620萬,螢幕有2.5吋,我在網站上看到的價錢也不貴249.99美元而已,英美兩地已經開賣了。但R727會不會引進台灣還很難講,畢竟台灣數位相機市場也相當飽和了,大家來說說看,你覺得R727在台灣會有賣點嗎?



【馬上找相關】


HP R727瘦身數位相機英文網站,按這裡


HP R727瘦身數位相機Flash影片介紹,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