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世足賽,泰半時間都在家看,總覺得少了一些氣氛


冠軍賽前就跟同事約好,決定找個地方一起看球


同事訂了幾個地方都客滿,最後決定到晶華酒店看球


 


為了這場球聚,前一天我還特別跑遍公館地區的體育用品店


想找一件法國隊的白色球衣,開玩笑,現場加油總要有些道具吧


球衣沒找到,找到法國隊的練習衣與席丹的T


我兩件都包了,就這樣滿心期待地邁向世足冠軍賽


 


凌晨到了晶華酒店,同事選了2F居高臨下的位置,還不錯


晶華的最低消費每人要500(好貴!),我點了啤酒無限暢飲(最後喝了五杯)


但說實在的,餐點不是頂好吃的,只好猛嗑花生米


然後大家開始打屁開賭盤,毫無意外的,帥哥充斥的義大利隊擁有較高的支持度


但球是圓的,不是說足球是最容易爆冷門的運動嗎?


何況法國隊一路過關斬將,西班牙、巴西、葡萄牙先後成為法國足下敗將


拿義大利來當席丹退出國家隊的祭品是最好不過了


 


球賽開始前,一行人跑到一樓的看板前照相留念,還陸續擺出很多爆笑的動作


活像是一群台客鄉巴佬,但對我們來說,一起熬夜到飯店看足球賽還真是很新鮮的體驗呢


球賽大約於凌晨五點多結束,法國隊殘念,唉!


沒有計畫的一夥人,宣佈各自解散,早上可要上班耶


 


結果,十點多到辦公室的我發現,只有我到班


信誓旦旦的其他人,一個也沒到


呵呵,這就是我在晶華看世足的初體驗了,四年後再見吧


 


來看看這些照片吧


 



 



 


支持法國隊的少數族群


 



贏走賭金的一群人(還有2人未入鏡)


 





我們的觀戰位置,視野還不錯喔


 




從晶華2F看下去的景觀






天外飛來一腳






開出自由球!乾過癮的我







迷戀克林斯曼的卜卜






特別去買的席丹T恤,就是要為席丹加油啦





 






本文為Yahoo!奇摩摩人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