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po低價小筆電的殘酷調查後,意外地睡得香甜,醒來之後,也是五點了,下午五點。哇………….今天一整天就這樣過了,南港行看來只有明天再去了。


還好,前三天的行程,還有一些資訊可以放上來。首先來看的,就是華碩Eee PC的配件出爐了。嚴格來說,應該是華碩Eee家族的配件,因為有些產品看來Eee PC是不太可能用的到的。


通常,原廠所推出的配件,價錢都貴到一個可以,目前不知道華碩的Eee配件定價,但我想可能並不會便宜,如果華碩有心耕耘配件市場,應該定價要漂亮一點才對呀。


至於在這些配件中,兩種產品並不在其中,一種是Eee PC的提袋。我一直覺得Eee PC的提袋應該會有很大市場才對(全球兩百萬個肯定跑不掉的),而且買Eee PC的人,通常也希望買個好看一點的,實用一點,可以裝3.5G網卡、電源線、行動硬碟之類的包包。不過看起來,華碩顯然沒打算在這些配件上作文章,錢打算交給一堆周邊廠商做。


另外一個,就是比較實用的GPS套件,也不在這一次配件展示之列。就策略上來說這是可以理解的。華碩現在有GPS導航機,智慧手機絕大多數都有GPS功能,還有後面的UMPC也把GPS列為標準功能。讓Eee PC能夠導航,自已家的產品未蒙其利先受其害。但是,我一直覺得導航應該算是低價小筆電的賣點呀,看起來目前市場的低價小筆電業者,恐怕只有怡利電子的Noahpad會搭配GPS套件吧。


原本預期大眾有GPS套件的Cloudbook CE-260,應該會有一些賣點。但據大眾員工表示,CE-260目前沒有在台灣上市的打算,其他業者也沒有聽說會有GPS的套件,短期之內,想用低價小筆電來導航,只能自己尋求其他解決方案了。






在華碩的Eee家族的攤位上,把Eee PC放在一台不斷搖晃的吉普車模型上放電影,證明SSD的防震性確實比較好,嗯!車震也算是一個梗啦!





嗯,這張情境照算是一個美麗的梗





DVB-T無線數位電視接收器也推出了,用Eee PC來看奧運(Linux/XP皆可用)





Skype電話原本華碩就有,現在Linux版本的Eee PC也可以用了(買Eee PC送Skype Phone)






外接式的DVD光碟機,但看這造型肯定不會便宜






不知道為什麼是黑色的,Eee家族不是都以白色為主嗎?






外接式喇叭,應該是給Eee Box用的吧






外接藍牙模組





3.5G外接網卡






數位筆也有,我想不到Eee PC為何要用數位筆啦





還有很像數位相框的數位板





網路攝影機,竟然也出這個配件






無線基地台,也掛上Eee品牌了


華碩的其他概念產品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