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現在真的很紅,回來每天娛樂版看到的都是星光幫的消息。話說我在成都的時候,某天中午打開電視一看,赫然讓我看到一個大陸中央3台的節目,名稱就叫「星光大道」!


據我所知,超級星光大道的概念不能算原創,幾年前大陸湖南衛視的超級女聲,應該就是差不多類型的節目,不過看到一個跟台灣當紅電視節目名字幾乎雷同的大陸節目,不由得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個星光大道,據主持人說已經有兩年五個月的歷史了,我看到的那一集,有三位特別來賓,多位評審,但評審群一看,就置入式行銷得厲害,有醫生,廣告公司老闆,政府機關官員,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很懷疑這些人知道怎麼評唱歌嗎?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先無聊獨白了幾分鐘,然後介紹來賓出場,再跟來賓哈啦了幾分鐘,坦白說,笑話真的很冷,我已經忍不住要轉台了。我勉強忍到出賽者出場,第一個就讓我跌破眼鏡,來自於東北,年齡50多歲的退休公安幹部,貌似金美齡,選的歌,竟然是愛國歌曲,當我聽過歌詞中有毛澤東,保家衛國之類的字眼,我真的快暈倒了;然後有比較年輕的出場,唱的流行歌都是台灣這邊很久以前的,我只記得有一首是周華健與杜德偉合唱的難兄難弟,哇靠,還有飆假音耶,但我越聽直發胃疼,實在忍不到評審出場的階段,我就去大便了,也不知道參賽者彼此有沒有抱頭痛哭之類的,不過以我了解的大陸人來說,沒有打一架就偷笑了..............


我不知道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概念有沒有來自於大陸的星光大道,不過還好,就算有,也改得比較具有可看性,最起碼星光幫的還沒有人選唱愛國歌曲,楊宗緯如果還有比賽的話,或許下次可以考慮一下啦!




看看,這位參賽者的衣服,有多華麗呀,注意看歌詞:毛主席XXXX江山,My God!




就是這位貌似金美齡的傢伙,竟然是參賽者,實在讓人倒盡胃口。




主持人在舞台上與特別來賓哈拉的,盡是一些冷到不行的冷笑話,讓我便意直線上升




舞台蠻華麗的,觀眾也很多,底下滿滿的都是觀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