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有獎徵答又來了!雖然上次的獎品,拖了一個月,到今天才正式寄出(沒辦法,D-Fun上個月沒有公關書了),但Jeremy也很有誠意,一口氣寄兩本(11月跟12月號的)。很幸運的,Jeremy手上還有10組,於是有了這一次的有獎徵答。


題目很簡單,Jeremy還是挑之前部落格的文章內容當成問題,但有個小小要求,就是參加過上次活動的朋友,請把這次的機會讓給別人(同樣的贈品不用拿兩次吧)。請回答出正確答案,並私密留下你的姓名與住址,前10名的格友,我就會將東西寄給你了,預計下週一統一寄出喔。不過只有10組,而且兩本一起寄,所以郵資有點高,我也只能負擔10組的錢,至於向隅的朋友,只好說抱歉了!


題目來了:在Jeremy的部落格中,曾經介紹過哪些薄型電視?(請注意,非品牌,而是種類),請一定要寫出三個種類才算完整的答案喔,想拿書的就趕快吧。沒拿到書的,我等一下也會po上12月號D-Fun精挑細選的內容!至於有拿到書的,也希望大家上來留言,給D-Fun的編輯團隊一點意見,畢竟台灣做3C雜誌的真的很辛苦的,不管好壞,都歡迎大家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