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各位對Jeremy的支持,Jeremy靈機一動,想出了這個點子,對力宏有興趣的格友們不妨往下看囉.......................


那天整理桌子,找出幾份去Sony Ericsson記者會時所送的王力宏週邊產品,我是力宏的Fans沒錯,但僅止於愛聽力宏的歌曲。想到各位格友常常上我的版看,我也沒有什麼好回饋的,就決定將這些小東西送給各位格友囉!


要怎麼送呢?就用老掉牙的有獎問答方式吧!興趣的格友們,請用隱藏回覆的方式,將以下問題的答案回應到這個版上,最快答對的格友,我會將力宏的音樂創作CD,以及As time goes by的廣告寫真與單曲CD共兩份寄給妳們(名額共兩位)。坦白說,這是小東西,但是我的一點心意,與其要讓這些小東西留在我這積灰塵,不如送給大家或許更能顯出其價值。我想,這也是Web 2.0時代,所謂分享的小小實踐吧!


好啦!問題來了,請問:Jeremy用過的第一支手機是啥?


嘿嘿,這問題我在部落格的某一篇文章寫過喔,這篇文章,大致是我將過去廣受歡迎的手機整理出來的文章,想出來了嗎?會不會太難?有興趣的格友們,不妨試著回答一下嚕!我再視情況給大家提示吧!


95.11.05  PM 07:40


 


續集二


沒想到文章剛po上來,一個半小時之內,就有兩位po出正確答案了,回家再找了一下,竟然又找到一捲王力宏去年五月幫Nokia3230代言的原版CD耶(正版未拆封),我想第三位答對的格友就送這個吧!其他的格友也別灰心啦,我也特別情商D-Fun雜誌提供我們11月號,請私密留下你的聯絡地址與收件人姓名,我再把雜誌寄給大家吧!


雜誌收到後,也請大家能夠分享一下這本雜誌的讀後感,我是覺得台灣的3C雜誌現在很難做,不管D-Fun雜誌做得好不好,也請大家不吝分享心得,讓這些編輯人知道,你想要的3C雜誌應該是怎樣的囉!


95.11.06 PM 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