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 7390 陶瓷粉、青銅黑 綻放新Nokia LAmour系列絕色風貌!


 



L’Amour系列手機,是Nokia的時尚手機代號。設計風格,走的是新藝術風格,用Nokia內部的說法,就是「新世紀尋求舊日美好的內斂華美展現,擷取往日的靈感與精粹,融入傳統工藝技術與現代科技」,我的老天,這一段坳口的話,大抵上不脫低調奢華之類的意思啦!


 


我稍微查了一下L’Amour的意思,原來這是法文,應該就是愛、愛人的意思,選用L’Amour當作產品系列名,也為手機添加了幾分浪漫味道。


 


在今天,L’Amour也發表了兩款新顏色手機,就我印象中,從7360開始,L’Amour系列現在有5款手機了。每一款都有其風格,我也將過去的L’Amour手機照片一併po上來,基本上我個人感覺,第一代的L’Amour(7360、7370、7380)比較放,用的顏色是比較外顯的金,有點貴氣;新款的L’Amour稍微內斂了一點,顏色也較多變化,基本上L’Amour就是鎖定女孩子而來的,我一度很想買7370,但還是打消了念頭。


 


雖然今天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大家就看看L’Amour,「加減」浪漫一下吧!






Nokia 7373 鍍鉻黑 神秘色彩、低調復古





Nokia 7390 展現優雅科技





這是第一代 LAmour直立機Nokia 7360





這是Nokia相當少見的旋轉翻蓋機 7370





這支可是Nokia相當經典的口紅機7380,但有點中看不中用





Nokia 7360 新色登場  夢幻粉洋溢女性魅力





Nokia 7373 部落飾紋重新詮釋現代設計





Nokia 7390 雅緻造型結合突破性精密科技





Nokia LAmour 2007時尚手札 」限量時尚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