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放S10mini 1000(台灣型號好像是1001)放在一起比完全就是個意外,因為我手邊剛好就有台聯想的S10測試機(按這裡),基於有事沒事就來比一比的鄉民原則,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如果說「平凡卻又深刻」是我對聯想S10的評語,那麼「不太低調又有點Cute」大概就是我對HP mini 1000系列的第一眼感覺,隨著牡丹花騷包紅機種上市後,mini 1000簡直就是閃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兩台放在一起比,從設計上來看,mini 1000的確佔了一點優勢,長了些,但卻更輕薄,而且這個輕薄幾乎就是你手一拿就會有感覺的。從外型上來看,mini 1000大概蠻容易讓人有好感的。只可惜目前只有黑色一款,選擇性相對較少。


更讓人好奇的,無疑是mini 1000系列究竟會開出什麼價錢出來?如果我們從國外的資訊來看,1.7萬似乎八九不離十,高於這個價錢吸引力就小了些,但如果低於這個價錢,那我認為mini 1000應該可以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長久期待10吋小筆電的朋友,無疑也增加了一個選擇了。


不管如何,再過7個小時,mini 1000的台灣發表會就要開始了,這場發表會不僅邀請到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而且與會貴賓穿著黑色風格服飾還可以參加抽獎,感覺起來就是一場古惑仔聚會就對了。藉時Jeremy也將「盛裝」出席,幫大家帶來第一手關於mini 1000的消息。(按照慣例,我會放在噗浪上呀)


後記:之所以會要盛裝出席,不是因為想要得大獎,我向來沒有偏財運。但是,有人跟我嗆聲說宅男只有牛仔褲搭T恤的命,為了證明宅男也可以很「型」,所以我決定回家翻箱倒櫃,把我最帥的行頭拿出來。因為,這可是一場攸關宅男名聲的戰役呀………………


 




S10對上mini 1000,兩種不同的風格






不過講到厚度,mini 1000就佔了一點優勢了






換個角度再比一次,真的有差





打開之後的差距更大,主要是因為兩台的轉軸設計大不相同的關係






但mini 1000的確佔有體型上的優勢





兩者的螢幕高度也有很明顯的差距,但主要原因在於還是在於轉軸的設計






在鍵盤設計上,mini 1000也很明顯地略勝一籌






從這個角度疊疊樂,mini 1000很明顯小了一號






但從這個角度看,採用16:10營幕的mini 1000則較S10長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