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那個,個人新書發表會後,第一場活動要來了!時間是下週六(14日下午兩點),地點在金石堂信義店!對,就是鼎泰豐旁邊那一家,或許可以一起先約去吃個小籠包………


其實這場活動,我是把它定位為同樂會啦,好久沒有跟噗友聚聚了,找個名義大家哈拉一下。不過大家也知道我其實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光我一個人是撐不了10分鐘的。所以,我特別情商能言善道,超級會做生意的瘋狂賣客來擔任特別來賓。上次新書發表會只有小K來,這一次,瘋狂賣客的兩位靈魂人物,賣叔跟小K都會一起出席。雖然出版社有設定一些議題,但我深深覺得整個會走針就是了。


既然找個瘋狂賣客來,我就在想,活動是不是該有點賣客精神呢?賣客精神是什麼?你猜對了,就是雜碎袋。雖然說雜碎袋就是不預告、不定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但基本上我沒有賣客那麼雜碎,裡面我會放一些跟噗浪有關、市面上買不到的小東西,絕對比賣客有誠意多了。現場我會準備50袋,只要你帶著我的書過來,就有機會帶走一個囉。


所以如果有興趣來聽賣客虎爛,或是想拿雜碎袋的朋友,就趕快到以下網址報名。因為上次發表會報名超額情況嚴重,這一次只要有報名完成,保證不用再抽號碼牌了。還有,我也會帶著那本空白的筆記本,歡迎你來幫我簽名囉!


報名網址:按這裡


【同場加映】

遠傳電信最近邀請我跟大家分享如果用智慧型手機體驗社群服務,共有五場,北中南都有。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參加囉!


遠傳電信講座報名: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