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40篇的環島日記之後,忽然發現自己好像再也沒有辦法處理硬梆梆的科技文章了,坐在電腦前試圖將這次香港行所看到的HP新產品整理出來,卻呆作一下午也打不出個屁來,只好先從一些軟一點的題材先著手。


這次去參加HP活動,除了去看一些新產品之外,HP也宣示了一個與EA合作的計畫。有在打電動的人對於EA一定不陌生,尤其像是跟職業運動有關的遊戲,幾乎都是EA出的。EA在香港太平山上的山頂廣場也有個體驗店,於是大夥浩浩蕩蕩在下班尖峰時段搭了一小時的車,前往太平山上看這家體驗店。


我不知道一個電動的重度玩家會不會覺得很興奮,這裡的一樓賣的是Game跟周邊產品,二樓是各款遊戲主機的體驗。因為當天被HP包場,看到的遊戲展示都是EAHP合作的「SPORE」,也沒能體驗到其他新款的遊戲,不過看到HP亞太區列印事業部大頭目Chris MorganSPORE遊戲前玩得很開心,遊戲魅力真的無法擋呀。


在這項合作計畫中,HP的幾款電腦像是旗艦遊戲桌機HDX900、觸控all in one電腦IQ-800、旗艦遊戲NB HDX16HDX18都將會在亞太區的EA體驗店內展示。但是,台灣沒有EA體驗店,所以台灣的朋友將無緣見到這項體驗店的合作。


順帶一提,據說太平山擁有全球三大最美夜景的美譽,這次一去有幸見識到,可惜拍不太下來,僅有一張照片跟各位分享,大家將就一下吧!






EA位在山頂廣場體驗店,裝潢自是非常具有未來感






有點類似樓中樓的設計






一樓的入口






EA Sport的遊戲,應該很多男生都玩過






這算是EA遊戲的族譜嗎?






各式各樣的遊戲,但數量沒有想像中的多






其他的周邊產品






在1、2樓之間的夾層,看起來像是個舞台






EA與HP將會在亞太區進行一系列的活動






SPORE是EA與HP合作的一款遊戲





這邊是遊戲主機的體驗





站立式體驗區





還有座位區的






NDSL的體驗,我發現有人不知道什麼是NDSL耶!(Kate我不是在說妳呀)





有NDSL自然也有PSP嚕





這是PC Game的體驗區





看到左邊有台電腦了嗎?這是HP新推出的旗艦遊戲桌機HDX 900






看起來外型有點高雅,過幾天來介紹






另外遊戲NB當然也在展示行列之中,繼去年的Dragon後,現在HP又推出兩款分別是16與18吋的,外型也是採用膜內漾印的(Dragon按這裡





印表機事業群也跟EA有合作,只不過整個看起來有點牽強了些






至於可觸碰的all in one桌機IQ-800,則拿來跟EA SPORE合作,可以直接觸控玩





貴為亞太區IPG部分資深副總裁,Chris Morgan好像也有點玩上癮了,一整個很認真






這台應該就是去年推出的Dragon(按這裡






這種投影式遊戲台灣好像也有看到,但不是很敏銳說






設計的幾款遊戲也不是說很好玩。






太平山上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