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趟單車環島行程中,一開始寫部落格的時間是在每天晚上到飯店後,但很多時間因為要調整圖片解析度,加上圖檔上傳太慢,搞到三更半夜還沒辦法睡。所以後來改變方式,改成晚上上傳圖片,白天在車上補上文字。


這樣方式剛開始都還很OK,但前兩天卻出現了一點小狀況,那就是保母車上人滿為患,受傷、感冒、背痛的騎士越來越多,別說人,連單車都塞不下了。然後為了清出空間,於是Jeremy就只好下去代班騎了兩天。正如我所料,騎了車之後,白天沒時間發稿,晚上也沒體力發稿………………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回顧環島第11天,也就是宅男們最愛的小嫻來陪騎的精采畫面吧!


原本當天騎士團收到的消息是:小嫻在中午時分會在池上跟大家會合,雖然大家嘴上不說,但心裡肯定是很興奮的。一大早宅男們就針對兩台預備車進行調整,一整個非常之小心翼翼。相較於Jeremy單車處女騎的那天(也就是摔車那天),宅男們就隨便丟一台車跟我說:騎這台!一整個待遇差很多。


結果在上午卑南一帶,HPClairKate帶著小嫻一夥人就出現在路邊的某個檳榔攤前,我遠遠看還以為台東的檳榔西施怎麼這麼這麼熱情…………結果完全是美麗的誤會!


然後中午在池上大坡池,大家吃著池上便當,跟小嫻合照,一整個氣氛High到不行。然後在大坡池,中華電信的3G訊號非常OK,於是就開了YahooLive,所以電腦螢幕前的朋友也很幸福(據說有不少是HP遠在台北的工作人員)。然後大家就從池上一路騎往花蓮瑞穗,全長約53公里,而且上坡路段還不少。


53公里,小嫻騎完了,雖然最後一個到達目的地,但終究小嫻還是完成了這一段。相較於有些明星出現拍個照秀一下就走,小嫻對於騎完這一段可以說是非常堅持,儘管這一路並沒有攝影機,小嫻就算先走大家也都可以理解。但她沒有。中間遇到下雨,問她要不要上保母車?她也很堅決地拒絕了,還是堅持這一段全程騎完,穿上雨衣之後繼續向前騎,而不是來做做樣子而已。


這次的環島,即使是來賓,也都不是會輕易認輸的。




知本一大早,宅男騎士們正在調整兩台備用車,一整個就是非常熱心呀





你看調整得多麼用心呀!可惜小嫻最後騎的車都不是這兩台





小嫻沒關係,我騎協力車載妳





小嫻、HP的Clair、Kate在卑南一帶提早來幫騎士們探班





HP的Clair也下來騎一小段





Kate也回來了,騎士們都很高興看到Kate重新加入行列呀





歸隊第一天,Kate也從池上附近騎到瑞穗,完全也是呈現軟腳的狀態呀





VIA的Alan也技癢下來騎一段,只不過沒有裝備,借戴一頂粉紅色的安全帽,也是一個娘炮造型





精英的Claire這一天也來協助發稿事宜,一整個沒玩到的感覺





最後小嫻選到NaNa的單車,先來試騎一段





準備上路,調整一下座墊





請問這裡到瑞穗很遠嗎?





戴上安全帽,準備出發






多位男騎士陪騎,明明應該是小嫻陪騎才對呀





擺陣了







騎到一半下雨了。小嫻換上雨衣繼續騎






是的!我今天就是要騎完





小嫻騎車時表情蠻嚴肅的





晚上六點多到了瑞穗,好累。所以當天小嫻也是留宿在瑞穗





當天與小嫻同組的組員,其中Indy全程陪騎,堪稱是最幸福的騎士





不過沒關係,我有手機自拍





隔天早上,小嫻在隊旗上簽名





小嫻的簽名





James還請小嫻簽名簽在背上





大家加油囉


Jeremy的環島日記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