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暴走團開團至今,已經累積了近百位成員,話題從最開始的3C產品開始暴走了,從感情問題、宅男煩惱、哪裡有好吃好玩的,一路暴走到昨天出現的關鍵字:網襪。成員有來自於澳洲、泰國、澎湖、大陸等地的朋友,目前年紀最小的為小學五年級,真是完全讓Jeremy傻眼。


為了讓暴走團成員更了解彼此,請各位到底下來留言,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範例:

姓名:Jeremy (你的暱稱)
A.K.A
:悠閒Jeremy (聊天室代號)
來自:台北。
專長:玩3C,或被3C玩!
備註:女生多講講話呀……..(想要補充的)


一整個就是非常簡單呀!感覺起來好像要來個瞞天過海似的!沒錯!因為我們要來搞一筆大票的………………..


另外,為了體貼女性同胞們,也讓3C暴走團的Jeremy也開了另外一個聊天室:Jeremy亂哈拉(按這裡),這裡的科技成份比較沒有那麼重,如果你對3C的熱度沒有那麼高,那就考慮來這裡好了!(備註:3C暴走團已滿團,新朋友你只能選擇亂哈啦了)



使用小技巧:
1.
直接將底下的連結加入你MSN的聯絡人即可!
Jeremy亂哈拉:amy61@pp.url.tw


2.有時候聊天室暴走嚴重,如果你正在忙暫時不想收到訊息的話,除了可以利用指令之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先把機器人封鎖起來就可以,想聊的話再解除封鎖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