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天,提到有個新成立的網站,要在12月底舉辦一個3C擲遠比賽。3C可以拿來用,也可以拿來互毆,可從來沒有想到3C可以拿來擲遠的。


 


聽說這項比賽,在國外已經舉辦多年了,拿手機來丟,看誰丟得遠。嗯嗯,手機的確是蠻適合的拿來丟的,我在家不爽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拿手機來丟,不過Jeremy比較聰明,通常我都朝床鋪或是有軟墊的地方丟,還沒有勇氣(本錢?)看手機在我面前粉身碎骨的樣子。


 


不過據說台灣要辦的3C擲遠比賽,除了丟手機,還可以丟NBDV,甚至是CRT、桌上型電腦,哇塞,這會不會太可怕了一點呀?不過據說丟最遠的人,是有獎品的,獎品有Eee PCiPod touchWii,看起來還不錯,我看猛一點的話,得獎的人乾脆把獎品也拿出來丟更high吧!


 


朋友說叫我去報名PK,拜託,我又沒有受過專業的3C擲遠訓練,也只在新兵訓練時丟過兩次假手榴彈(成績當然是普普),手邊又沒有什麼3C產品讓我這麼憤慨。尤其看到底下這段影片,丟的人都挺強的耶,我看我還是當裁判就好!


 


如果有人要代替我報名的話,我倒是願意提供一支手機啦,如果有幸得獎,那個獎品我們再來拆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