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經過近一周的學習之旅,Jeremy要回台灣了,剛剛好,來得及參加華碩eee pc在10/16日的發表會,為了讓所有關心eee pc的人,在第一時間,掌握到eee pc上市的價位、規格等更具體、更確實的一手資料,Jeremy將在10/16日下午1點半起,透過手機利用twitter做現場文字轉播,將第一手的消息,以最快的速度跟大家分享;而在10/17日,將完整的資訊整理在部落格上,一切的疑惑,即將塵埃落定!


至於什麼是twitter,Jeremy在前幾篇文章已經介紹過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頭看看(按這裡),不管你有沒有加入twitter,10/16日下午1點半起,請點進Jeremy的twitter,一起揭開eee pc的神秘面紗!


記者Jeremy海外連線報導,收工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