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有硬碟,NokiaN91算是上市第一支,5月份的時候,Jeremy也在部落格中,介紹了這款手機,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回頭看看這篇文章。無獨有偶,Sony Ericsson也在昨天正式推出了另一款以Walkman為名的快閃記憶體手機W950i。眼尖的你可能也發現了, W950i與之前Sony Ericsson另一款手機M600i高杜雷同,如果你不知道M600i是哪一款手機,也請回頭看看我的這一篇文章


 


要介紹W950i不難,我大概一句話就可以講完了,但還是簡單地講一下幾個特點,這是一款3G手機、但沒有相機,內建的Walkman影音播放程式是2.0版本的(W850i相同),有4GB Flash Memory、可以導航、是Symbian 9.1作業系統的。綜合以上這些廢話,Jeremy要講的就是:W950i=M600i+ 4GB記憶體+Walkman介面,因為用起來真的跟M600i沒有兩樣,建議售價為22900元。


 


基本上,N91在台灣沒有賣很好,W950i在台灣的前景可能也是普普。不過我還是要稱讚一下索愛的智慧型手機真的做得還不錯,喜歡Symbian的玩家倒是可以考慮一下。且N91限於硬碟讀取的關係,沒有辦法使用GPS導航;但W950i倒是將導航軟體內建在手機裡,也宣稱連接GPS沒問題,如果你真的喜歡手機內有大硬碟的化,W950i看來是比N91來的好一些!




(原則上W950i就等於M600i+ 4G B硬碟+Walkman介面)




(當啟用Walkman功能後,螢幕下方的橘光按鈕就會亮起,用來前進、後退、播放)




Walkman 2.0版本更為細膩,光等化器就有這麼多種選擇)




W950i也可訂閱RS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