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的國民機,就是那種很便宜,功能很陽春,通常被系統業者拿來當作一元手機的貨色


今天發表2610就是一款這樣的手機


 


雖然是國民機,但Nokia還是幫2610取了一個國民『旗艦』機的稱號!


哪裡旗艦?2610是第一款支援WAP與電子郵件功能的國民機(誰還在用WAP呀)


2610同時支援MP3鈴聲,但只有3MB的動態記憶體


且內建的Xpress語音功能,可以讓使用者錄下語音簡訊,然後傳給朋友


2610也內建一些商務人士用的軟體,像是英漢字典,財務管理軟體等,所以2610叫作國民「旗艦機」


 


我覺得有點好笑!會買國民機的人,就是要便宜,也不需要多餘的功能


2610這樣高不成低不就的設計,算是提高國民機種的素質嗎?


不過還好,2610的外型設計,比過去12系列的國民機好看很多!


在機身外面另外用橡膠包住,主要是可以防塵,也比較好握。螢幕的字體夠大,按鍵也不小,也是符合老人家使用的一款手機。


父親節不想花太多錢?建議售價4000元的Nokia 2610,算是小氣子女的選擇之一啦!








本文為Yahoo!奇摩摩人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